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举办迎接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2021-06-24 17:07: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举办了迎接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全行17个党支部共51名选手参加竞赛。

竞赛分三个环节,笔试、演讲和抢答,竞赛题目涵盖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党的历史,党章以及邮储银行纪检工作相关制度规定等内容。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6支优秀参赛队伍和6名优秀个人脱颖而出。抢答赛期间,各队选手团结协作、配合默契、沉着冷静、你追我赶,现场紧张活跃、扣人心弦,十分激烈。比分交替上升,竞赛气氛紧张激烈,充分展现了选手们奋发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过举办此次知识竞赛,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学习党史知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升了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不断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把党史蕴含的经验和智慧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务实举措和具体行动,为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王建彬)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