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邢台市新华支行积极开展支付清算业务宣传活动

2021-06-24 16:34: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向大众普及支付清算知识,倡导安全支付理念,促进普惠金融发展。近日,中行邢台市新华支行以开展存款保险制度宣传为契机,全方位、综合开展了支付清算业务宣传活动。

一方面,支行以厅堂为主阵地,在网点宣传公示栏位置摆放宣传册和折页,发放给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安排专人向客户介绍支付清算服务的亮点和服务功能、业务流程、服务时间,介绍和宣传支付清算和防诈骗知识。

另一方面,通过外拓走访,进入合作单位、沿街商户、附近社区,向公众发放统一印制的宣传单册,为公众讲解普惠金融、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新型违法犯罪、支付系统、移动金融、银行卡、票据等非现金支付工具内容,同时还重点介绍了我行的个人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电子支付相关知识产品。

通过系列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社会公众的风险防范意识,推动了支付业务的健康发展。(孟维杰)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