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邢台开发区支行优质现金服务获好评

2021-06-24 16:37: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17日,一位步履蹒跚的老奶奶来到中国银行邢台开发区支行,只见她手里拿着黑色塑料袋,站在门口左右张望,不知所措。大堂经理张豪阳主动迎接,微笑着说:“奶奶您好,请问您办理什么业务?”老奶奶像一个做错事儿的小孩儿一样,害羞地说:“我卖菜攒了一兜儿零钱,孙子今年高考,我想把它换成整钱给我孙子当生活费使。”老奶奶一边说,一边撑开塑料袋让大堂经理看。

豪阳将老奶奶引导到2号窗口办理业务,柜员王玉芳举手招迎,双手接过黑色塑袋开始清点,新旧残币分拣、整把扎把、钢镚儿卷成卷儿......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清点,玉芳将兑换后崭新的1045元整钞递给老奶奶。看着手里的新钱,老奶奶紧缩的眉头也舒展开了,连连道谢:“小姑娘们,你们人不仅长得漂亮,对我这个老太太还这么好,费这么大的劲儿帮我点,真是谢谢你们了”。客户满脸笑容,连连称赞。

客户服务无小事,细节之处暖人心。据悉,中行邢台开发区支行以“文优服务”提升年活动为契机,认真落实“不让一位换零客户在我这里受冷落、不让一位兑残客户在我这里遭拒绝、不让一张假币从我这里流入市场”的现金管理的准则,严格按照“8S标准”,落实服务“七步曲”、以“便利服务客户、享受专业品质”为标准,在保持固定窗口服务不变的情况下,特开设弹性窗口,专门向老年人及零钞兑换等业务办理时间较长的客户提供服务,认真践行自己的服务承诺,全面提升客户体验,努力建设“系统有影响、当地叫得响”的首选大行!(张士磊)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