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进出口银行

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应邀参加中信保举办的2021年河北省企业“走出去”项目融资对接研讨会

2021-06-25 09:25: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17日,河北省发改委、河北省商务厅与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河北分公司、国家开发银行河北省分行、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在石家庄市联合举办河北省企业“走出去”项目融资对接研讨会。

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行长助理刘超出席并讲话,省内34家重点外经贸企业现场参会,各地市政府有关部门及相关外经贸企业逾2000人通过视频直播线上参会。刘超行长助理在发言中表示希望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落实《支持河北省企业”走出去”五方合作协议》内容,服务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为我省对外投资企业、外贸企业提供融资解决方案,推动我省企业更好融入“一带一路”建设。

当前河北省正处于历史上重大机遇集中、跨越提升最为有力的时期。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冬奥会筹办、河北自贸区开发建设等重大战略和重大项目落地都为进出口银行深化银政企合作,与省内“走出去”及外贸企业开展融资合作提供了重大历史机遇和广阔合作空间。

下一步,河北省分行将着力服务稳外资稳外贸,支持我省企业走出去,进一步深化银政合作,围绕各级政府对外开放工作定位,结合企业对外投融资需求,谋划设计融资方案,切实服务全省对外开放工作。

责任编辑:刘振华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