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正定农商银行举行2021年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2021-06-25 17:18: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image.png

6月25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正定农商银行在塔元庄村委会举行2021年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当天,正定农商银行党委书记郝会斌领誓,11名新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重地举起右手,以铿锵有力的声音许下铮铮誓言。在激昂的宣誓声中,每位新党员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了新时代党员的精神追求,进一步强化了对党忠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担当。新党员代表康凌寒发言,他说,今后会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向老党员学习、向优秀党员学习,立足本职,服务三农,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今天的铮铮誓言,为正定农商银行的发展做出更多地贡献。

最后,郝会斌代表正定农商银行党委向新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举行此次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节点特殊、意义重大。他要求新党员,永远牢记入党誓言,坚定理想信念,不仅在组织上入党,更在思想上入党;要始终对党忠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铁心跟党走、矢志而不移;要践行党的宗旨,站稳人民立场,坚守人民情怀,密切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要担当时代重任,心怀“国之大者”,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助力乡村振兴,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先进性,齐心协力、步调一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