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河北财经

阳原县税务局召开重点税源企业税企座谈会

2021-06-25 16:50: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25日,国家税务总局阳原县税务局召开阳原县重点税源企业税企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邀请了阳原县不同行业十余户重点税源企业代表参加,现场问需于企业。座谈会上,税务局相关负责人对这些企业为地方税收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与会企业相关的最新税收优惠政策。参会企业代表们也围绕涉税相关问题畅所欲言,税务局相关人员针对代表们提出的涉税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在今后的工作中阳原县税务局将大力提升纳税服务,持续推行便民措施,以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方式为纳税人服务,为推动阳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通讯员刘国华)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