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学好民法典 生活更美好 ---邮储银行承德市分行工会女工委举办《民法典》培训

2021-06-25 17:30: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迎接党的百年华诞,提升广大女职工法制观念,增强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水平,邮储银行承德市分行工会女工委员会于6月17日举办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培训。

市分行邀请了承德市律师协会副会长、河北赢上嘉律师事务所杨主任为广大女职工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婚姻家庭篇内容。市分行及各县支行女工委员会成员、广大女职工参加了培训。

通过学习,不仅提高了广大女职工运用民法典维护职工权益、化解矛盾纠纷的能力,同时为广大职工工作、学习和生活提供了法律基础。(上官承红)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