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进出口银行

​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第三党支部联合第四党支部开展参观人民银行成立旧址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8 09:25: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贯彻落实我行党史学习教育方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引导广大党员坚守初心使命,坚定思想信念,6月24日,分行第三党支部联合第四党支部赴中国人民银行总行旧址暨河北钱币博物馆开展党日活动。

活动中,各位党员同志在讲解员的引导下,饶有兴致地浏览了介绍红色金融史的图片、文字及文物,以及不同时期发行的各版别、各面值的人民币。一张张图片,一件件文物和一张张钱币为党员同志们生动地展示了我国金融事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发展历程,以及董必武、南汉宸等中国人民银行及中国金融事业奠基者的丰功伟绩。

通过参观学习,各位党员同志回顾了新中国金融事业的发展史,对老一辈金融开拓者励精图治、奋发进取、勇于拼搏、勇于奉献的崇高精神有了更深的感悟。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日活动为契机,继续学习红色金融历史,深入了解我国金融事业的诞生和发展历程,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分行的高质量发展及我国金融事业的发展贡献出更大的力量。

这次党日活动增强了党员同志们的历史使命感和工作责任感,激励各位党员同志更加努力地工作,用实际行动彰显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引领作用。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