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阳光人寿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6-30 09:32: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100年的伟大发展历程,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6月24日至25日,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前往保定狼牙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并召开党史教育培训会议。

6月25日上午,分公司党委全体党员在狼牙山下共同缅怀先烈、敬献花篮,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随后登上狼牙山再走英雄阻击敌人之路,并一同参观陈列馆翻开波澜壮阔的红色记忆,重温“狼牙山五壮士”的英勇事迹,“狼牙山五壮士”掩护机关、主力部队和群众转移,英勇顽强抵抗日军的故事,深刻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同志。

6月25日下午,邀请到石家庄市委党校娄海波教授讲授《大踏步赶上时代》党史教育课程,娄海波教授带领各位党员同志一同重温百年党史,鼓舞斗志、指引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

会议最后,分公司党委书记冯琦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的河北分公司2021年党建工作的核心主题;二是加强党史再学习,再教育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单献礼建党100周年,用党的精神激活阳光人内心的自驱力,用红色精神强化文化引领,稳健推进阳光核心竞争力的提升;三是寻找“初心”,重拾信心,点燃激情,真抓实干,以最好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到来。

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通过本次党建活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统一思想,弘扬党的先进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