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交通银行

以优质金融服务助力自贸区建设 交通银行正定自贸区支行挂牌开业

2021-06-30 16:19: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是时方盛夏,风物自潇洒。6月29日上午,交通银行正定自贸区支行正式挂牌开业。这是交通银行河北省分行培育新动能、激发新活力的良好契机,更是以优质金融服务助力自贸区建设,为河北省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贡献力量的切实举措。

自贸区正定片区与机场、高铁、滹沱河生态区相伴相邻,区位优越,交通便利。交行正定自贸区支行位于新城大道与和谐路交口的石家庄传媒大厦一楼,这里地处正定新区核心位置,是自贸区商务服务核心地带。交行正定自贸区支行的入驻,为这片沃土注入了新的金融活力。

交通银行正定自贸区支行网点大厅明亮整洁,内设现金服务区、电子银行服务区、理财服务区等业务分区,同时便民服务区和公众教育区的各类物品及读物资料一应俱全,大大提升客户办理业务的便利性和舒适性。

在支行筹备阶段,交行正定自贸区支行就紧密围绕自贸区建设拓展业务,密切关注自贸区内的重大项目并提供金融服务方案,与自贸区内的企业建立合作关系,携手企业共同成长,持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开业当天,交通银行河北省分行、河北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定片区管委会现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交通银行正定自贸区支行将继续发扬“拼搏进取,责任立业,创新超越 ”的企业精神,发挥交通银行特色跨境金融服务优势,持续探索“双循环”格局下创新服务实体经济的新路径,积极对接服务省市及自贸区的重大战略项目,精准服务区域市场,全力做好自贸区重点产业集群和园区建设服务,以专业化、特色化的产品与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为正定自贸区的经济腾飞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