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银保险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组织开展“学党史、颂党恩、礼赞建党百年”主题活动

2021-06-30 18:10: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image.pn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进一步激发全员党史学习热情。6月25日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党、团联合组织开展“学党史、颂党恩、礼赞建党百年”主题活动。分公司党委成员、党员代表及团员代表共8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主题活动分党史知识竞赛和歌颂党恩两个环节。在党史知识竞赛中,分公司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从不同时期党史专题题库中精选题目,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你比我猜”等题目类型,辖内各基层以党、团组织为单位组成9支参赛队伍通过小组晋级方式进行两轮精彩对决,最终产生3个优秀团队,参赛人员在竞赛中展示出了争优创先、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

歌颂党恩活动在《红船,从南湖起航》朗诵声中拉开序幕,辖内6支参赛队伍精心编排的诗朗诵《七月的天空》、大合唱《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红歌献给党》、舞蹈《映山红》等节目登台亮相,精彩纷呈。一首首壮志激昂的诗句、一句句饱含深情的歌词、一段段妙曼的舞姿……,这些极具特色的红色主题节目表达了河北分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对党的感恩之心和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党史知识竞赛扣人心弦、歌颂党恩活动振奋激昂,参加活动的员工满怀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这既是一次激动人心的党史学习活动,也是一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的感恩活动,更是一堂生动的党性教育课。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将继续通过“学起来”“唱起来”“讲起来”“做起来”等方式学习党史,激励全员把爱党爱国爱家爱司的热情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和不竭动力,以实际行动礼赞建党百年。(杨磊磊)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