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太平洋寿险

践行使命担当 贡献太保力量——太平洋健康险顾陆昀服务侧记

2021-06-30 18:18: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image.png

花开正崇明,为了更好地护航花博会圆满举行,中国太保旗下的太平洋健康险第一时间招募了20位业务骨干,发挥专业优势,提供志愿服务,在花博会中展现着太保人的精神与担当。

早在花博开园前,太平洋健康险就组织“救在你身边”志愿者团队进行AHA急救培训,确保全员持有AHA拯救心脏证书,协助筹备急救包、消毒防疫用品等物资,为花博会会场提供突发情况、意外事件的应急救援保障。顾陆昀就是“救在你身边”志愿者团队一员,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她以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贡献青春力量。

6月的上海,时而阴雨绵绵,时而骄阳似火,顾陆昀除了随时随地为游客观众提供展区指引、安全提醒、秩序维护,售卖邮局纪念邮册及敲章点邮戳盖章等工作外,还随身携带急救包,遇到游客轻微擦伤,中暑、脚磨破皮的情况,第一时间上前问询,提供相关的药品和消毒用品,赢得了不少游客的啧啧称赞。

顾陆昀介绍,事实上,花博会的医疗保障措施做得十分到位,比如世纪馆咨询台就配有医疗箱补充,园区内各重要场馆都设置了医疗站、发热哨点,配置有监护型救护车、负压救护车、医疗巡视电瓶车,还有空中应急救援,为大家安心、放心逛花博提供了坚强、有力的保障。

晨伴鸟鸣起,带月满载归,顾陆昀觉得做花博会志愿者的每一天都无比的充实。这次花博会,中国太保的志愿者们来自中国太保集团及旗下各子公司,大家组成的服务工作组通力合作,每一个人都收获着感恩,领悟着团结协作精神。前期参加工作的小伙伴们自发整理出了详尽的工作指南和温馨提醒,方便后面的志愿者开展工作。

“因为‘游客有问询需求’而在倾盆大雨中不撤岗的我们,因为要换岗匆忙吃完饭赶到岗亭服务的我们,累到声音沙哑还是坚持到最后一刻的我们……太多太多温馨的瞬间汇聚,不问年龄,不分你我,志愿服务让我更加真切感受到太保人基因中的责任和担当……”顾陆昀微笑着说。

和顾陆昀一样,中国太保的志愿者团队,在花博会上用爱温暖了游客,也收获了自己!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