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太平洋寿险

凝聚爱心和力量 在花博绽放青春——太平洋安信农险陈鸿钦服务侧记

2021-06-30 18:25: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image.png

第十届中国花博会在崇明岛绽放,吸引了成千上万的游客参观,随处可见志愿者的身影。

来自中国太保旗下太平洋安信农险的陈鸿钦与志愿者团队一道驻扎在太平洋保险花园及太保家园区域,负责为游客进行指引、人流次序维护和功能区介绍的工作。如若遇到意外情况,他们会负责协调,以保障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平均一天下来,陈鸿钦要对200多位顾客进行产品解说,日均行走一两万步是家常便饭。

如此忙碌而快节奏的志愿者生活,对于陈鸿钦来说是一次初体验。自2014年加入中国太保以来,这还是他第一次参与到志愿服务中。

“客户成群结队的来参观时会特别忙碌。协助大家制作香包、滴精油,兼顾回应大家咨询的问题,维护秩序和展品的完好等。”陈鸿钦说,要是游客遇到意外事故,更要第一时间提供就医等相关服务,常常要忙到晚上八九点才能下班。

六月崇明的花海中,陈鸿钦时常需要顶着烈日为游客拍摄合照,介绍花卉和指引道路。热浪中的服务,尽显太保温度。

“汇聚志愿者爱心与力量,铸就花博会精彩和辉煌。”提起服务宣言,陈鸿钦如此说道。忙碌并没有影响到陈鸿钦的服务质量。每每帮游客制作完香包,滴上精油,将一份芬芳的纪念递给游客的同时,也收获了许多诚意满满的感谢:“谢谢”、“蛮好”、“很香,留作纪念吧!”通过陈鸿钦的耐心解说,不少游客对太平洋保险花园和太保家园有了更深的了解,也让他收获了满满成就感。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