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浓情端午 粽享欢乐”-富德生命秦皇岛中支开展亲子活动

2021-07-01 16:40: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又是端午飘香季,为传承传统节庆文化,搭建亲子活动桥梁,答谢客户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提高公司品牌影响力,富德生命人寿秦皇岛中心支公司于6月12日在海港职场开展“浓情端午,粽享欢乐,包粽子喜乐会”活动,现场邀请到来自不同家庭的50余位客户。

准备工作首先进行扫描签到,由于疫情原因,抗疫工作准备十分充足,为没戴口罩的客户准备了独立包装的口罩,并且准备好免洗洗手液。活动开始后,每一组家庭成员们纷纷聚在一起,通过动手与实践,既体验了劳动的快乐,又感受到了传统节日民俗的魅力。客户们将早早准备好的糯米、蜜枣、粽叶、细线等材料摆在桌上,由家庭小成员整理粽叶,家长们则围在一起负责包粽子,可以说在各个家庭成员有序分工下,不论是捋粽叶、卷粽叶还是填糯米、捆扎打结,每一步都是大家对传统文化的传承。在本次活动中公司还组织了各种游戏,比如“水果猜猜猜”,更加调动起每个小朋友的积极性。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形式各样的漂亮粽子逐一成型,包粽子的过程中大家不仅感受到了浓浓的传统文化氛围,更拉进了客户与公司间的情感交流。

包粽子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了,每个家庭都开心满意的将自己亲手包的粽子带回家去,并且公司还特意准备好为每个家庭合影拍照留念,制作成完美的小视频。据了解,秦皇岛中心支公司未来将继续提供高质量的客户服务,为客户提供更多贴心的服务,组织更多新颖的活动。(文/丁美玉)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