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财险

风雨无阻,他坚守在每一个理赔现场

2021-07-07 10:01: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平安产险总部党委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评选表彰在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乡村振兴、服务社会大众等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乡村振兴先锋、优秀党员服务标兵、活动组织优秀单位。

在此次总部表彰中,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党委的孙筵斌同志荣获“优秀党员服务标兵”荣誉称号。作为一名基层理赔员,孙筵斌同志踏实肯干,任劳任怨,善于创新、学习。从基础查勘定损到大案定损,工作中一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想客户之所想,时刻秉承一名共产党员的服务理念。

2021月03月,车主刘先生驾驶车辆在安徽省发生两车相撞事故,车辆受损严重,司机受伤截肢,了解情况后,虽然是异地,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理赔员孙筵斌仍然第一时间与同事驾车赶往事发地安徽省某县面见交警、复勘现场,并协助客户处理车、人等相关理赔手续资料,驱车往返近1600公里历时3天,最终帮助客户成功解决责任划分问题,快速推进理赔工作进展。得到客户高度认可。

这只是孙筵斌在理赔部工作的寻常一天,一年365天,这样的异地事件数不胜数。作为一名坚守理赔一线的员工,孙筵斌参与了无数值得铭记的时刻,河北暴雪、冰雹的日夜坚守、每个节假日护航的风雨无阻……

“面对客户,作为一名党员,更应该冲在前面,去帮助客户解决问题,体现有温度的服务。”谈起过去获得的这些荣誉,他非常低调淡定。

在担任大货车专岗期间,处理营业货车重案过程中,孙筵斌不怕困难,多次实地赶赴山西、山东、河南、安徽等地,现场为客户处理案件,协助客户实地介责,与交警沟通,面对面解决客户难题,得到客户多次表扬与认可。

孙筵斌说:“我会持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党的崇高理想和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岗位上发挥光和热,积极服务客户。”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