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农发行唐山分行营业部党支部到李大钊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07 10:02: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传承红色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农发行唐山分行营业部党支部组织在职党员及退休老干部到李大钊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近两小时路程中,党员们高声练习红歌参赛歌曲《走向复兴》。在歌声中,凝神聚气,汲取奋进力量。

到达李大钊故居,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全体党员在故居驻足凝视,浏览故居实景,深刻感悟李大钊同志光辉的一生,接受思想洗礼,坚定理想信念。

浏览结束后,全体党员敬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在李大钊故居回响,宣示着党员们坚定不移的政治信念和矢志奋斗的坚强决心。

活动结束后,党支部书记高英杰同志表示,全体党员要学习李大钊同志坚持真理、不畏生死的精神境界,用“铁肩”担起支农为国的农发行使命,“妙手”绘出唐山分行营业部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刘曼)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