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农发行唐山分行抓党史学习教育

2021-07-07 10:04: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农发行唐山分行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提振全行士气。一是武装头脑。坚持党委会首议题学、“三会一课”学、固定学习日学;印制党史学习教育“口袋书”人手一册,创刊并每日推送《党史上的今天》;通过自学与集中学、系统学与碎片时间学、线上学与线下学等各种方式互为补充,实现“天天读”“周周学”,不折不扣落实既定学习计划,已通读4本必读书目,全面完成4个阶段的党史学习。二是振奋精神。市分行机关各党支部、各县级支行党支部先后32次赴李大钊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接受现场教育。组织撰写主题征文,获农发行总行征文三等奖2名、优秀奖1名。举办讲述红色故事、红色精神分享、观看红色影片、红色经典诗词诵读、红歌大赛等各类活动10余期。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内外结合为群众办实事13件,到期办结率100%。三是凝聚力量。落实行长接待日制度,保持沟通渠道畅通;组织各层级座谈会,畅所欲言表达诉求;完成员工异常行为排查、案防线索排查;开展全员思想问卷调查,详细把握员工思想动态,有针对性地解决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工作、作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有效提振士气,凝聚起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冬焱)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