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财险

平安产险邯郸中支秉持服务初心 用“五心”服务成就美好

2021-07-07 10:05: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1年平安产险邯郸中支积极践行“五心车险,更有温度的理赔”,通过细节化、人性化的服务,为广大车主带来更加暖心的服务体验。平安产险邯郸中支查勘员始终“以客户为中心”,用初心、省心、暖心、爱心的“五心”服务全情投入。

客户利益永第一 专业服务暖人心

想客户所想,思客户所忧,解客户所需。平安产险邯郸中支始终将客户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客户的满意就是我们最自豪的事情。

6月30日晚,一位60余岁的老人驾驶车辆带着老伴出门,在行驶中与一行人发生碰撞,因两位老人都没有理赔经验,孩子也未在身边,不知道车辆理赔流程。伤者送医后,以不同理赔要求老人给予赔偿。第二天老人来到平安产险邯郸中支职场需求帮助,平安查勘员徐震宇认真听取了事故经过,细致为老人讲解了理赔流程及需要提供的理赔材料,并对伤者的无理要求提出处理方案。

老人激动地说:“第一次遇见这种事情,也没有人咨询,特别地无助,太谢谢了,多亏了你的帮助”。

理赔服务是终点,更是起点,它升华了与客户的情感,增进了与客户的交流。正是这种真诚为他人的服务精神,拉近了平安人与客户的距离,让他们成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五心服务 用温暖守护美好

不分昼夜,不分假日,平安产险人始终在一线。6月某天的凌晨5点平安产险邯郸中支查勘员高鹏在小区门口碰到一车主开车转弯碰撞直行电动车,高鹏主动协助车主拍照上传,帮助调解事故,双方都非常满意,高度称赞平安的理赔服务;

春风十里,不如你的温暖一举。平安产险邯郸中支的一线人员始终专注于为客户解决燃眉之急,这不仅是每位查勘员的初心,也是平安产险邯郸中支坚持保险保障的初心。平安产险邯郸中支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实实在在的为更多人带去平安的关怀和温暖。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