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致敬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七一”慰问暖在心

2021-07-07 10:48: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image.png

在建党百年来临之际,为体现对困难党员的关怀和爱护,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栾城联社党委积极组织,认真筹备,由党委书记、理事长李振国同志,党委委员、主任李建宏同志带队,对困难党员开展了走访慰问。

在走访慰问中,慰问组不仅为困难党员送去慰问金及慰问品,还代表联社党委向困难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并与他们倾心交谈,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困难,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

受慰问党员纷纷表示,十分感谢党组织的关怀和照顾。虽然自己现在生活上有一些困难,但一定会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处处起到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不辜负党的期望。

此次慰问,不仅拉近了困难党员与党组织的距离,也让困难党员和家属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更进一步增强了困难党员对党组织的强烈归属感,凝聚了党心、民心。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