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河北定州分行组织开展丝网出口企业外汇业务宣讲会

2021-07-07 10:56: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扎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落实落地,同时结合定州市委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求,6月份,中行河北定州分行协同丝网协会举办了外汇业务宣讲活动,当地30余家重点丝网企业受邀参会。

当前,受国外疫情影响,国际贸易形势复杂多变,加之“人民币对美元升值、运费上升、原材料价格上涨、出口退税政策调整”等因素产生的风险叠加,定州出口企业面临较大挑战,中行河北定州分行积极发挥跨境业务优势,邀请省行专家就外汇走势应对策略及中小企业贷款业务进行集中交流宣讲,围绕“风险中性”理念、主动规避汇率风险和贷款申请等进行了专业分享、答疑解惑,进一步提升我市丝网企业应对风险的能力。

此次银企对接活动受到参会企业的广泛赞许,与会企业表示本次活动如同“及时雨”一般,对企业开拓国际市场提供了很好的政策和业务支持,为企业拓蓝海市场、抢外贸订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后续,中行河北定州分行将遵循市委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等要求,持续借助银企对接等活动形式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采取有力措施,推动定州市外贸经济加快增长、转型升级。(张宇)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