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进出口银行

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开展安全大检查

2021-07-08 09:28: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加强节假日期间安全运行保障,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开展了安全工作大检查。

该分行组织安全检查小组成员召开安全检查工作部署会。会议要求,分行要全面开展一次安全检查,以“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为重点,从人员管理、访客登记、基础设施、技防监控、处突预案、不安全因素摸排、重要部位防控等方面入手开展全面不留死角的检查,确保“七一”前后安全工作无事故。

部署会结束后,安全检查小组对办公区域水、电等基础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现场重点提示员工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私自转接电源、随意挪动消防器材、个人电器设备办公区充电无人现场看护等关键事项,重点清理消防通道、防火卷帘门、楼梯过道、露天平台等场地的易燃物、可燃物、堆积物、废弃物,切实消除火灾隐患。

安全检查小组要求安保人员加强对来访人员的管理,严格落实来访人员证件、携带物品查验制度。督促员工增强主动防范意识,对递送的信函、快递件,入楼前落实收件人门外接收验货制度,重点防范陌生人尾随进入办公区域、随意帮陌生人代刷门禁卡等情况发生,如发现身份不明或持有可疑物品的人员,应及时报告。对为本单位提供服务的协作单位和外包驻场服务人员在此期间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安全检查结束后,安全检查小组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分类整理,督促相关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整改,并将对整改结果进行核查。

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下一步,该行将以此次安全大检查为契机,继续加大安全工作管理力度,增强全行干部员工安全意识,切实提高分行安全工作质效。

责任编辑:刘振华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