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泰康人寿

100年!100分!河北泰康第二届红歌会暨7.8云长征宣传活动成功举办

2021-07-08 10:23: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7日早上7点,由泰康人寿河北分公司策划主办的“第二届红歌会暨7.8云长征宣传活动”在龙泉湖湿地公园成功举行。分公司总经理宋恩光、副总经理顾秋瑞、校玉静等领导携130余名伙伴全程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 守护美好泰幸福”,总经理宋恩光为活动开幕致辞。各参赛队伍的伙伴身着统一的橙色服装,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进入状态。

伴随着主持人激情四射的报幕,《团结就是力量》《游击队之歌》《军民大生产》《我们走在大路上》《打靶归来》《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我爱北京天安门》等经典红歌曲目在广场荡漾开来。伙伴们以满腔热忱庆祝建党百年,唱出了对祖国的赤胆忠诚与感恩之心。一首首歌曲热情满怀,斗志昂扬,吸引了很多游园市民的围观和跟唱。经过40分钟的精彩演绎和热闹的拉票环节,最终由运营代表队获得第一名“泰经典”奖,大个险代表队获得第二名“泰好听”奖。

拥抱长寿时代,迈向幸福生活!健步走活动作为公司系列活动的传统项目之一,河北分公司积极响应保协“2021年7.8保险公众宣传日”的号召,激励伙伴“不忘初心 守护美好”,以“云长征”的形式致敬历史,践行公益。发令枪响起,一道道橙色的身影,在赛道上健步如飞,团队伙伴互相加油鼓励,各路强手交替领先,并通过公益小程序打卡,以身作则宣传保险“正能量”!

100年,100分!冀往开来,追光逐梦!不忘初心,唱支心歌给党听;再启新程,长寿时代泰幸福!在大家的祝福声中,伙伴们纷纷拍照留念,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