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鼎和财险

鼎和保险公司多举措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21-07-08 15:41: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鼎和保险公司紧密围绕“不忘初心 守护美好”年度主题,组织全辖开展系列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际行动,活动现场有声有色、精彩纷呈。

7.8云长征:重走长征之路

“7.8保险公众宣传日”将党史、长征等元素融入传统的保险扶贫捐步中,开展“7.8云长征”公益健步走活动。活动从6月25日上午6时启动,将“运动健身+党史学习+助老保险”相结合,通过线上模拟长征路线,鼓励保险从业者和社会公众广泛参与。鼎和突出线上、线下的有机结合,组织员工与社会公众捐赠运动步数,学习党史知识,感受长征精神,活动期间开展健步走活动30余场。

唱支心歌给党听:献礼建党百年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了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鼎和多家分公司和地市机构以“唱支心歌给党听”为主题,纷纷拍摄制作短视频,高歌献给党和祖国的经典歌曲,参与视频挑战活动。《唱支山歌给党听》《我和我的祖国》《在希望的田野上》等一首首红歌,让颂歌越过万水千山彼此呼应,让爱党爱国之心穿过高原平地紧密相连,共同庆祝建党百年。鼎和推出“唱支心歌给党听”短视频20余个,其中优秀短视频在中保协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展播。

我为群众办实事:扎实开展多项便民服务

“现在搞诈骗的很多,我们这些年龄大的人,上当受骗的太多了,所以每个人都应该提高警惕,这种宣传对我们很有帮助。”十堰市源园社区居民许阿姨说。

鼎和积极开展保险宣传“进学校、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的“五进入”等活动,设立便民网点,深化与公众的互动。其中,广东、广西、上海、湖北、河南、河北等分公司走进社区、老年大学等,针对老年群体开展保险知识讲座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推动“服务适老化”专项工作,不断提升老年客户服务水平;海南、江西、广东分公司组织员工志愿参加无偿献血活动,袋袋鲜血,浓浓爱意,彰显了鼎和人珍爱生命、回馈社会的大爱情怀;广西分公司发起爱心团购活动,在荔枝丰收时节,帮助独居留守老人采摘、销售荔枝,助力乡村振兴;安徽分公司走进儿童福利院,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关注智障儿童健康……

据悉,“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自2013年举办以来,已连续举办8届,得到行业内外广泛赞誉,逐渐成为保险行业一张亮眼的文化名片。鼎和保险将始终以此为契机,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增进社会大众对保险行业的认知,让保险真正发挥好守护人民美好生活的价值担当。(曾悦)

责任编辑:集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