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泰康人寿

河北新业务刘红梅:当冠军已成为习惯

2021-07-08 16:39: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现在保险市场越来越成熟,是最好的时代,客户也越来越成熟,我们要想跟上时代步伐,必须苦练内功,掌握理财、法律、销售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做品质好、续期好、业务好的正规军团队。——泰康人寿河北分公司新业务 刘红梅

5年冠军让优秀成为习惯

刘红梅,河北泰康新业务团队长。2013年7月入职泰康组建区部,从仅有20个销售人力、2名主管、月月排名倒数第一的区部,经过2年时间的沉淀积累努力,带领团队钻研技术,发展人力架构,自2015年开始,每年每月都是河北新业务部冠军区部,蝉联5年。

2018年、2019年两年以区部长的身份入围世纪圣典,多次入围总公司TOP峰会,排名新业务系列区部前3名。2020年8月22号,在泰康司庆生日那天,实现了团队职级的跨越,成立了营业六区,所辖3个区部,团队人力120人,2020年非常荣幸的再次入围世纪圣典。

最好的时代选择最好的职业

2020年,刘红梅顺利通过HWP考试,拿到初级证书。在日常工作中,不但自我学习提升,同时定期带领团队伙伴们学习高客经营方面的知识,研究高客销售的技巧。她深知泰康未来的主要转型方向在大医养方面,对于高净值客户的经营是主要的经营方向,泰康有高质量的产品,针对高质量的客户就应该要匹配高质量的销售人员,带领高质量的销售人员同样也是要有高质量的管理职的,与团队共同进步,共同提升才能跟上公司的战略步伐。

现在保险市场越来越成熟,是最好的时代,客户也越来越成熟,团队销售人员要想跟上时代步伐跟上客户的成熟度,必须苦练内功,掌握理财、法律、销售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同时,加强学习监管规定,做品质好、续期好、业务好的正规军团队。

大医养战略是一个伟大的商业模式,将实体的养老社区、医院等跟虚拟的保险相结合,为客户提供全方位贯穿整个生命周期的服务。在这个模式下,客户可以尽情享受美好的生命,我们作为公司业务系列的一员,用公司的服务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的同时做了销售,与客户与自己都是好事,未来我们也会坚定的跟随公司的发展步伐,在中国这个跑步进入老龄化的社会做医养事业,做最有发展前景的事业。

泰康抗疫精神让团队感受到家国情怀

2020年新冠疫情突如其来,提心吊胆的同时,真正让我们每一个泰康人感受到了作为一个世界500强企业的家国情怀。正式由于身在这样的集体中,让我们在抗疫中有了普通人没有的责任感。在公司的带领下,我们每一个泰康人都仿佛战斗在抗疫一线,做着身为一个泰康人应该做的事情,同时也因为自己是泰康人而骄傲。

在这样一家有25年历史的世界500强公司,有大医养战略方向做指引,深感荣幸,有一种拼搏的踏实感,在这片沃土中成长,未来会遇见最好的自己,遇见最好的伙伴。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