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百年人寿河北分公司“7.8保险宣传日”公益健步走活动

2021-07-09 16:43: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image.png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长征胜利85周年,在监管单位指导、行协整体推进下,围绕今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不忘初心,守护美好”年度主题。经活动筹备组充分的讨论,并报经分公司总经理室批准, 7月8日上午,百年人寿河北分公司举办“7.8云长征公益健步走+乡村振兴—参观塔元庄展览馆”综合活动,以庆祝建党100周年。

唱支心歌给党听

全体员工积极开展“唱支心歌给党听”合唱,员工参与热情高涨,用“唱支心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团结就是力量》歌声,表达对党的敬意,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年华诞。

云长征健步走活动

健步走活动在正定滹沱河叶子广场拉开序幕,从叶子广场出发,途经滹沱河穿过居民社区,最终抵达塔元庄展览馆,行程约6KM。

初夏天气炎热,但“云长征”队伍热情似火,所有人员步伐矫健,精神抖擞,充分体会感受运动带来的活力。锻炼身体的同时,也进行了云上公益捐助。

参观小康和乡村振兴展览馆

徒步结束后,全体员工开始参观塔元庄展览馆。

全体员工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文化长廊-塔元庄同福企业展览馆。感受新时代乡村振兴“名企+名村”的模式。

通过本次活动,激励广大干部员工牢记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意识、激发工作热情,积极促进公司各项工作任务的全面完成,继续做好保险宣传工作。

不忘初心,善尽保险保障责任。

守护美好,共同开创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