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渤海银行

渤海银行石家庄分行积极部署防汛准备工作

2021-07-12 10:07: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10日上午,根据市防汛办蓝色暴雨预警通知,渤海银行石家庄分行迅速行动,安排部署防汛工作,制定防汛工作方案。一是准备防汛灾物资,分行营业部及各支行逐一排查防汛砂石料袋、应急手持电灯等物品的完好性,做好应对汛情的物资准备。二是防汛灾预案全员化,根据各机构实际情况适当更新应急预案,由各分支机构保卫干部组织员工熟知并通过微信群传达落实,全员掌握应急处置方法,保证应急处置能力。三是加强隐患排查,各网点保卫干部全部到岗围绕本机构区域附近认真查看下水管道、井盖有无堵塞情况。四是强化员工防汛意识,落实领导带班制度,出现险情主要领导必须及时到岗,组织抢险,严格防汛工作责任制,加大管控中心夜间值班力量,密切关注各营业网点内外部情况,形成全员联动机制,遇到汛情第一时间形成抗汛力量。

在分行前期严密的防汛部署下,大暴雨未造成地势较低的机构出现雨水倒灌现象,确保了分行及辖内各网点的安全运营。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