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合众人寿

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2021-07-13 18:24: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8日,是全国第九个保险公众宣传日,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自6月以来围绕“不忘初心、守护美好”主题积极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

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工会组织分公司及石家庄营销管理本部全体内勤前往五岳寨“爬山涉水”线下模拟“云长征”,大家身背口粮、翻越高山,在活动中充分发扬不畏困难,勇攀高峰的精神。

活动期间各机构积极开展保险五进入活动,进公园、社区、广场开展现场咨询、保险知识小贴士赠送、保险理赔知识讲座等各种宣传活动;在全省各运营柜面设置利民便利保险服务台,为广大客户提供便民小工具;为了维护广大客户自身安全,公司还提供了免洗消毒洗手液、酒精消毒湿巾等防疫物资,放置了“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知识”、“保险知识”等彩页和宣传册,宣传保险知识的同时为群众答疑解惑。

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将持续践行保险企业的社会责任,传播保险行业正能量,维护行业良好形象,彰显保险企业担当。

责任编辑:宁晓娜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