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合众人寿

合众人寿邯郸中支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21-07-13 18:29: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15日至7月8日,合众人寿邯郸中支全面启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以“不忘初心,守护美好”为主题,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7.8保险知识宣传”等活动,宣传保险知识,提供多种便民服务举措,加深公众对保险了解,提升客户体验。

活动期间,邯郸中支积极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特别关注老年客户群体,各机构在营业网点设置老年人“绿色窗口”,配置老花镜、舒适座椅等,为老年人优先办理业务;贴心化柜面服务。在公司客服大厅设置老年人客户休息等候区,柜面配置有医药箱,配备有日常药品,以应对客户身体不适时的突发应急情况,提升客户的体验度与满意度;微笑服务。耐心辅导针对老年人客户购买保险后,为了让其更好的体验便捷式线上服务,耐心、细心指导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上门服务。若老年人客户因身体不便,要求公司上门提供服务,尽快联系客户确认上门时间、地点、为客户提供贴心的上门服务。

活动期间,邯郸中支员工积极行动,着装整齐、饱含热情,用自己高亢嘹亮的歌声歌唱祖国、颂扬祖国。

同时,利用公司液晶大屏循环播放“一分钟说保”课堂动画短视频以及“保险初心”宣传短视频,并将保险知识宣传彩页摆放在运营大厅、外勤培训教室等显眼位置处,方便广大客户随时了解相关知识。

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当天,邯郸中支各级机构联合开展“7.8保险知识”宣传活动,并对民众进行了保险知识问卷调查。

邯郸中支以“7.8保险公众宣传日”为契机,构建长效机制,将围绕保险金融知识、理赔服务案例、风险提示、消费者权益保护等方面,持续面向社会公众输出保险金融教育内容,提升金融消费者防范风险意识及能力。

责任编辑:宁晓娜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