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邯郸成安支行开展“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14 09:57: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7日,成安支行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代表赴毛主席视察成安纪念馆,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

苍松翠柏、沧桑古仪。“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铮铮誓言回荡在纪念馆的上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七事变爆发84周年、抗战胜利和世界人民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6周年,中华民族任人宰割、饱受欺凌的时代早已一去不复返,我们要永怀先烈,奋发图强。

毛主席视察成安纪念馆是为纪念1959年9月24日毛泽东主席视察成安万亩棉花丰产方所建,毛主席曾在这里与公社负责人和棉花姑娘们举行座谈,后经过多次修缮、扩建,现已成为成安县党史教育的重要场馆,内部陈列了许多珍贵的文物和照片,讲述了我党从红船会议到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发展历程,从成安县第一名党员乔瑞生诞生到现在欣欣向荣的建设成绩,具有重要的教育意义。同时,成安支行党支部坚持党史学习与工作相结合,开展“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了为行动不便老人上门激活社保卡、义务在疫苗接种点维持秩序、协助乡镇燃气补贴工作等多项服务群众的活动。

通过此次重温入党誓词、追寻“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丰富了党员生活,提高了党员的学习热情,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不断检视初心、牢记使命,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激发了广大员工勇于奉献、积极开拓的工作热情。(刘恒宇)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