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省联社领导到正定农商银行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并颁发纪念章活动

2021-07-14 10:29: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image.png

6月16日下午,在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省联社党委副书记、省纪委驻省联社纪检监察组组长江志刚一行在正定农商银行党委书记郝会斌等人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该行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王米贵同志,亲自上门为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发放慰问金,并送上真挚的祝福。

慰问过程中,江志刚认真询问了解王米贵同志的身体情况及生活需求,并亲切地对他说:“您是我们农信系统拥有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见证了党和国家的发展历史,为农信社的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功不可没。希望今后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农信社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江志刚还表示:老党员是河北农信系统宝贵的精神财富,我们对老党员的历史功绩和贡献,永远不能忘记;对老党员的优良传统和崇高精神,永远不能丢。

临走前,江志刚再次叮嘱王米贵同志保重好身体,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王米贵同志动情地说:“谢谢党和领导对我的关心,我非常感动,我的心会永远跟着党走,我会继续发挥老党员的正能量!

关爱老党员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也是省联社认真践行共产党员职责,做合格党员的具体实践。此次走访慰问,让老党员切实体会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拉近了组织和党员的距离,让老党员充满归属感、收获感和幸福感。(赵立平)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