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邮储银行唐山市中兴道支行喜迁新址

2021-07-14 10:30: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image.png

近日,邮储银行唐山市中兴道支行喜迁新址,新网点宽敞明亮,功能齐全,彰显了品牌形象,满足了个性化需求,网点服务进一步优化升级。

该行始终坚持“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经营理念,在提供普惠金融服务、发展绿色金融、支持乡村振兴等方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此次喜迁新址后,支行全体员工将以崭新的面貌、务实的态度、诚信的理念精心打造品牌形象,承担起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为当地居民和企业提供更便捷、优质的服务,为全区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吴学健)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