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开展柜员技能竞赛活动

2021-07-14 15:39: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提高柜员操作技能和客户服务水平,强化柜员队伍建设,提升窗口服务质量,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组织开展全市柜员技能竞赛活动,在全行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

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该行成立了竞赛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竞赛活动覆盖全行一线柜员,主要分为非现场竞赛和现场竞赛两部分。非现场竞赛以柜员各项业务质量指标为基础,现场竞赛分为笔试、字符录入、手工点钞三个环节。最终根据竞赛结果,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此次竞赛活动是对全行柜员综合素质的一次检验,以赛促学,以赛代练,展示了网点柜员高涨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全面提升了柜员业务素质和客户窗口服务体验,积极推动网点向“营销服务中心”和“客户体验中心”转型。

(吴学健)

image.png

(图为柜员点钞比赛中 吴学健供图)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