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开展“登临五峰山 重走大钊路” 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14 16:16: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到昌黎县开展了“登临五峰山 重走大钊路”主题党日活动。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正式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及入党申请人共44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首先在五峰山广场李大钊半身像前,该行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在该行党委副书记的领誓下,新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坚定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决心和信念。

随后,大家在讲解员的引导下,登山参观李大钊革命活动旧址展陈室,听取了李大钊生平、人格风范与五峰山的渊源,深入了解李大钊同志开展革命活动的事迹。

李大钊同志1907年至1924年八次登临五峰山,在这里写下了《我的马克思主义观》和《再论问题与主义》,为中国大地开辟鸿蒙,发出了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先声。从新文化运动的伟大旗手到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最早传播,从在白色恐怖中坚持斗争到为共产主义从容就义,李大钊同志大义凛然、英勇不屈的革命气概令人折服和钦佩。

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在实践工作中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继承先辈的光荣传统,汲取强大精神力量,把对祖国和党的无限热爱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巨大动力,踏实做好本职工作,履职尽责、勇挑重担,为民生银行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