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邮储银行固安支行积极开展防范非法证券期货暨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2021-07-14 16:23: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提高金融消费者对《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相关内容的了解,增强公众防范非法证券期货风险的能力,邮储银行固安支行积极开展了防范非法证券期货暨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本次宣传支行以网点为主要宣传阵地,一是设立“金融知识宣教专区”,通过摆放各类宣传物料供客户阅览并向前来办理业务客户发放宣传折页,讲解宣传非法集资活动的特点和危害的方式及如何防范非法证券期货风险,让更多的金融客户普及风险防范理念。二是利用网点内的电子显示屏、电视等可视设备滚动播放“防范非法集资”“辨真伪 识风险 做理性私募基金投资者”等非法集资宣传标语、风险提示及打非宣传视频资料,全面扩展宣传范围。三是强化支行内部员工及金融客户对于《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等相关规定的学习与普及,通过厅堂营销活动贯穿《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内容,进一步提升金融投资者法律意识。同时,支行积极结合外拓宣传工作,开展进村街、进社区、进楼宇、进企业等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折页,普及社会公众非法集资风险防范知识,提高自我保护意识,普及“高收益意味着高风险”等风险防范理念。

通过此次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金融消费者对于《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相关内容的了解,增强了公众防范非法证券期货风险的能力。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