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开展“馨语·花香”插花活动

2021-07-14 16:19: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浓情夏日,花香四溢,为感谢新老客户长期以来对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的支持,该行组织河北全省网点开展插花活动,5-6月共计121家网点参与。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乾坤,花道是中国传统修身养性,陶冶身心的生活艺术。活动期间,各网点邀请资深花艺老师为受邀女性客户讲解插花知识,从中西插花艺术的特点、插花工具选择、常见花卉的种类和花语以及插花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等方面向客户进行详细讲解,并辅导大家通过不同花木,搭配出美丽的花束。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客户们对插花均表达出浓厚的兴趣,每一位客户都感受到亲自创作的乐趣和插花艺术带来的快乐。在客户进行作品设计的同时,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专业的财富管理老师开展财富小讲堂,与客户深入交流探讨如何更好管理自己的财富等相关话题。活动在花香和欢声笑语中结束,客户手捧自己的作品,与民生银行银行员工合影留念,定格美丽瞬间。

插花活动不仅传递了民生银行对客户的祝福之情,让客户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同时也将该行金融服务活动和客户答谢紧密结合起来。此次活动效果显著,全省网点共开展插花活动121场,邀约客户981名。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将秉承“精心服务 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围绕客户需求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客户活动,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以专业的财富管理和优质的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多样化的财富体验和服务体验,全力打造客户满意的银行。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