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邮储银行廊坊分行组织开展专题辅导报告会

2021-07-14 16:28: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期,邮储银行廊坊市分行邀请廊坊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副教授张作颖老师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分行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中层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党员代表在主会场,各县支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分会场参加了专题辅导报告会。

张作颖老师以《学百年党史,铸勤政廉政之魂》为题,引经据典,生动地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和辉煌历史,帮助大家在学党史中厘清了脉络、开拓了视野,本次学习使广大干部职工受益匪浅。

该行将以本次宣讲学习为契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切实做到学思悟相贯通,知信行相统一,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基层工作与时俱进的动力,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