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站在挖掘机上的农险查勘员

2021-07-15 09:56: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看到这张照片,你是不是在想,谁这么会玩,都坐上挖掘机铲斗了?其实这个小伙不是在玩,他是中国人保财险石家庄藁城支公司廉州服务部的查勘员李永康,正在认真地对受损大棚进行查勘。

7月11日,藁城发生极端降雨天气,全区风力达七级以上。李永康接到一位农户报案,称其投保的大棚受损,需要对大棚损失进行核定。赶到现场后,李永康发现大棚外围积水很深,且都是淤泥,踩进去再想走动很艰难,远一点的位置又无法清晰反映大棚损失情况。正在犯难时,李永康看到不远处停放的挖掘机,有办法了!跟挖掘机师傅说明原委后,师傅痛快的答应帮忙,于是就有了照片中的一幕。拍完农作物受损照片,挖掘机师傅和农户都说:“人保人,做事认真负责,真棒!”

据了解,此次极端天气造成中国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承保的设施大棚大面积受损,初步统计受灾面积约为360亩。目前该市分公司农险部已全力投入到查勘理赔工作中,确保以最快速度完成赔款支付,帮助农户有序恢复生产。

责任编辑:刘玥晨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