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暴雨持续来袭!人保财险全力守护人民安全

2021-07-15 09:55: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12日,秦皇岛市出现持续强降雨天气,给群众出行带来诸多不便和安全隐患。防汛形势异常严峻,中国人保财险秦皇岛市分公司全员出动、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一是前后联动,做好“联络员”。与承保机构积极配合,全辖共计派驻巡查人员100余人,赴全市低洼地带进行巡视,实时关注路面情况。共同走访企业,对重点领域、重点地区客户的防灾防损,对安全隐患逐一排查,协助客户做好汛期防灾减灾服务,尽可能减少因灾害事件造成的人员和财产损失。

二是警保联动,做好“安全员”。联合设置安全警示站28个,积极劝导车辆驶离危险区域,协助交通疏导,联合现场处理小额事故。

三是政企联动,做好“情报员”。积极主动配合市政机构开展施救工作。通过巡街排查淤堵路段,与市政机构联系,及时清理路障和淤堵,确保道路畅通。全市确定28家救援合作单位,第一时间进行道路救援。

人保财险秦皇岛市分公司防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截至7月13日9时,共计受理暴雨报案87笔。其中车险58笔,企财险1笔,家财险7笔,农房21笔。劝返车辆200余台,救援车辆50余辆,企业风险排查138家。

责任编辑:刘玥晨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