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河北财经

唐山市曹妃甸区税务局:涉税“套装”帮新办企业提速

2021-07-15 10:14: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14日,唐山市曹妃甸区博林幼儿园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刘老师收到一份来自税务局的快递。打开快递,一份份税收政策和业务办理流程资料映入眼帘。

“我们公司本来在疫情之前就已经筹备了,但是受到疫情影响才刚刚开办,许多事情还是‘两眼一抹黑’,我们太需要这份涉税‘套装’了。有了这个,公司在办理涉税业务时也快捷了很多!”刘老师在接受税务局回访时说道。

原来,刘老师收到的“套装”是曹妃甸区税务局精心为新办企业准备的礼物,这份政策大礼包中涵盖了新办企业“套餐式”服务及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清单、办税“明白卡”、发票管理新规、纳税信用等级评定标准等内容。

今年是曹妃甸区税务局为新办企业寄送涉税套装的第二年。以后曹妃甸会有更多新鲜血液流入其中,地方经济发展会被注入更多的活力。曹妃甸区税务局持续坚持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坚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截止目前,共送出500份涉税“套装”,获得纳税人一致好评。(通讯员刘研、杨明月)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