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邯郸中支开展保险知识宣传活动

2021-07-19 15:43: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image.png

围绕本年度7.8保险公众宣传日“不忘初心,守护美好”的主题,新华保险邯郸中支及七家营服积极开展保险知识宣传活动。

八家机构分别在社区、广场、乡村等密集场所开展宣传活动,设立保险咨询宣传点,在显眼位置悬挂统一制作的7.8宣传条幅,摆放统一印制的保险常识等宣传折页,为过往群众及客户发放宣传折页,热情地讲解保险金融知识,宣讲国家保险政策法规,警示非法集资、欺诈等金融风险。同时也对客户提出的疑难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建立了良好的互动氛围。尤其针对中老年群体,大家利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以及身边的真实案例,传授最直观辨别非法集资的方法,引导中老年人增强和提高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警惕非法骗局。

本次宣传活动有效的扩大了保险的宣传效应,通过为广大群众普及金融保险知识,宣传保险的功能与作用,加强了与公众的互动交流,达到了展示保险业良好形象的效果。邯郸中支将持续开展保险知识宣传活动,传递保险的意义和公用,承担金融企业社会责任。(刘雅琼)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