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衡水中支党支部开展“新长征路 华彩逐梦”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20 10:14: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image.png

近日,新华保险衡水中支党支部开展“新长征路·华彩逐梦”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旨在献礼党的百年华诞,通过线下健步运动模拟线上重走长征路形式,将红色教育与健身活动相结合,大力宣传和弘扬长征精神,7月8日衡水中支党员、积极分子等集合在美丽的滏阳河畔,进行环保健步行活动。衡水中支党支部为参加健步行员工及河边晨练全体市民设置了应急救助站,为有需要的市民提供帮助,积极彰显企业担当,全力践行为群众办实事初心。

通过此次活动,衡水中支全体党员、员工在身体与精神挑战中学党史、坚定政治信仰,磨炼自我意志,践行长征精神,从党的伟大征程中汲取为公司腾飞大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力量。(李晨)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