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唐山中支开展7.8云长征健步走活动

2021-07-20 10:16: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值此7.8全国保险宣传日到来之际,新华保险唐山中支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守护美好”7.8云长征健步走活动。

活动中大家通过扫描识别“云长征”小程序,利用微信步数模拟徒步长征,线上设有打卡红色地标,解锁长征知识,每到一处线上打卡地标大家就互相分享长征故事,感受长征精神带来的强大感召力。活动结束后,大家将步数兑换成星火为河北地区保险助老公益项目捐步助力,实现了运动健身+党史学习+保险助老的主旨。

此次健步走活动,旨在通过模拟线上重走长征路的形式,使支部的红色党史学习和健身活动进行有机结合,让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挑战中学习党史、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组织意识,磨砺自我意志,践行长征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力量,为公司腾飞大业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刘绍静)

责任编辑:王丽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