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激情夏日 美丽如花

——中荷人寿蜜丝会河北分会举办插花活动

2021-07-21 10:13: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插花可以保存花朵植物在自然界中的美丽,锁定转瞬即逝的自然,简约不简单。6月29日,中荷人寿石家庄中心支公司举办“激情夏日 美丽如花”蜜丝会插花活动。

活动现场,邀请专业的花艺师与现场嘉宾一起共同完成插花制作。花艺师首先讲解了插花的相关知识,然后对花的类型进行了详细介绍,最后逐步演示了插花的方法和步骤。现场气氛热烈融洽,大家根据花艺师的指导选取插花素材,再根据花材的寓意、形态、颜色、大小,最后加上自己的构思,将花材调整到最准确的位置并加以固定,在大家灵感与创意的浇灌下,每个女性嘉宾都做出了独一无二的花艺作品。此次活动让嘉宾们不但认识各类花型的寓意,还提高了动手能力,结交了新的朋友,发现了大自然的美丽。

今后,中荷人寿蜜丝会河北分会将继续秉持为女性服务的理念,持续开展更多新颖有趣的活动,吸引更多女性朋友体验中荷人寿的品牌文化,为更多女性朋友提供更轻松、更便捷的服务,带领女性会员们一起发现更有趣的自己。


责任编辑:刘玥晨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