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河北银行

学党史 办实事 河北银行推出“不动产登记资料自助查询”便民新举措

2021-07-22 09:38: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22日,石家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与河北银行正式推出“不动产登记资料自助查询”一站式服务,该查询涵盖个人房屋套数证明、家庭房屋套数证明、权利人信息查询相关服务。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河北银行始终坚持以人民群众的满意度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标准,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着力点,坚持问题导向,立足群众需求,办实事,解难事。“不动产登记资料自助查询”一站式服务的推出,是石家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与河北银行继远程抵押系统建设、线上抵押贷款产品升级后的又一次“政银”重大合作事项,将不动产登记资料自助查询功能前伸至河北银行网点,形成“不动产登记资料自助查询”一站式服务点,让广大群众办理该项业务时更省心、更便利、更高效。

目前,“不动产登记资料自助查询”一站式服务已实现石家庄市内四区(长安区、新华区、桥西区、裕华区)的所有房产全覆盖。市民通过查询河北银行网点服务小程序,可选择河北银行在石家庄区域内的88家网点,根据需要就近网点办理。

作为服务窗口,河北银行一直严格做好客户信息保密工作,市民在服务网点的“回单打印机”办理查询及打印服务时,需本人持有效身份证进行刷证、验证人脸后才可进行相关查询及打印服务。

今后,河北银行将持续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强大动力,坚持秉承“朋友金融”服务理念,积极创新产品、完善服务渠道、提升服务质量,推出更多便民利企措施,将普惠金融落到实处,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通讯员刘晨玮)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