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河北财经

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举办“服务冬奥·中行有我” 冬奥倒计时200天活动

2021-07-22 10:41: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程力)7月19日,北京2022年冬奥会倒计时200天之际,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举办了“服务冬奥·中行有我”主题宣传活动。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行长冷杰、副行长李保军,河北省冬奥办外联处处长高朝晖,中国银行总行冬奥办高级经理郝智渊,中行各相关部门领导,以及中行冬奥服务员工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行长冷杰发言。


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副行长李保军主持活动。

仪式现场,中行河北分行冬奥办主任魏建平做主题发言:他表示,河北中行冬奥服务工作已进入决战决胜阶段,冬奥服务员工队伍已经建立起来,将充实到冬奥张家口赛区的各大服务专区和网点,并陆续开展多轮次人员培训和应急演练,全力以赴,为冬奥盛会贡献中行力量。


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公司金融部总经理、冬奥办主任魏建平作主题发言。

员工代表刘虹宇发言。

来自张家口分行的刘虹宇代表全体冬奥服务员工进行了表态发言。据了解,中行河北分行从全省选拔了157名2022冬奥金融服务人员。未来,他们将会在张家口赛区金融服务区和网点,为各国运动员、教练员、官员以及媒体记者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

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冷杰行长为冬奥服务先锋队授旗。

冷杰为服务人员领队石云青副总经理,授予“冬奥服务先锋队”队旗,全体冬奥服务人员集体宣誓,作出确保冬奥服务工作万无一失的庄严承诺。他表示,要求全行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服务能力、落实支持保障工作,为冬奥工作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仪式结束后,中行河北分行冬奥办特邀请奥林匹克文化推广人、冬奥组委宣讲团成员侯琨老师,为服务人员开展了冬奥文化专题讲座。7月20日,全体服务人员赴北京冬奥组委园区和冬奥支行进行学习考察,进一步了解冬奥知识,感受冬奥文化,为服务工作打好基础。

侯琨老师为服务人员授课。

本次“服务冬奥·中行有我”活动既是中行河北分行冬奥阶段性工作成果展示,又是一次誓师大会、动员大会。未来,中行河北分行冬奥工作将进入决战决胜阶段,全行将以服务冬奥为核心,开展人员培训、支持保障、应急演练等系统工作,为举办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冬奥盛会贡献中行力量。

责任编辑:刘玥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