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邯郸大名支行荣获“2020年度优秀金融顾问团队”称号

2021-07-22 10:58: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在邯郸大名县召开的金融机构专题表彰大会上,中国银行大名支行荣获“2020年度优秀金融顾问团队”称号。

一直以来,中行大名支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支行行长以上率下,不断要求员工多学、多思并以身作则,行长的科学领导使得员工不断积累了丰富的财富管理经验;支行党员率先垂范,支行党员占比50%,党员同志以身作则、严于律己,秉承奉献的精神全心全意做好客户服务;支行青年员工朝气蓬勃,作为一个青年员工占比高达85%的支行,处处洋溢着青春、朝气和活力,这是一支以“专业理财、贴心服务”为理念的理财队伍,在专业领域以不断求索的精神,以满腔热血的新生代力量深耕细作,在工作上吃苦耐劳,在学习上自律进取,在业务上专业细致。此外,支行以服务好每一位客户为出发点,以打造客户百分百满意度的服务体验为追求,制定适合客户的个性化理财方案,为实现客户财富保值增值不懈努力。

中国银行邯郸大名支行将更加努力,认真学习,内化所学知识,用最专业的知识,为客户提供更贴心的金融服务。(通讯员姜雨飞)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