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罚款50万!固安农商行因多项违规问题被廊坊银保监分局处罚

2021-07-23 10:07:59 来源:河北银保监局网站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廊坊银保监分局发布的行政处罚信息显示,固安农商行存在重大关联交易审批不合规、股权质押不合规、内控制度执行不到位、部分人员超期限未轮岗、集团客户统一授信管理不到位、单一客户大额风险暴露超标、贷款资金在受托支付后又回流至借款人、房地产贷款不合规等违规问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六条、第四十八条,对固安农商行处以罚款五十万元,并对相关责任人张增华予以警告并处罚款六万元,对杨晓光处以罚款五万元,对杨文军处以警告。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