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成功举办“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红歌比赛

2021-07-26 14:51: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隆重举办“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歌唱比赛。

会上,该行党委书记表示,上半年,全行各项业务指标均取得突破性进展,对为全行转型发展作出贡献的广大干部员工表示感谢,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强调,全行要以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为榜样,以党员身份为荣,勇挑重担,以党性修养为根,争当先锋,以自身岗位为本,真抓实干。号召各级党组织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凝聚智慧和力量,形成上下一心、协同奋进的强大合力,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而共同努力。

会上,该行党委成员对全体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进行了现场颁奖,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党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典型发言。随后,开展了红歌比赛,16个县行代表队用嘹亮动听的歌声重温了红色历史,弘扬了红色精神,一字字、一句句,唱出了对党、对祖国最真挚的情感,表达了爱党爱国之心。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全体干部职工热爱祖国、团结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了党建引领,提高团队向心力,凝聚发展强大合力的重要作用,引领全体员工向先进学习,凝聚砥砺奋进、开启新征程的信心和力量,持续推动全行党的建设质量新提升,奋力书写企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李佩菡)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