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2021-07-26 14:53: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更好的维护金融消费者特别是低净值人群的合法权益,构建和谐的金融环境,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 防范金融风险 守护好老百姓‘钱袋子’”的宣传活动。

为确保活动的有效开展,该行组织辖内各级机构深入周边学校、社区、街道,针对不同的金融消费群体,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重点提升低净值人群识别非法金融广告的能力。

邮储银行吴桥县支行通过举行健步走活动会同当地人民银行在杂技公园组织开展宣传,活动期间向晨练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帮助他们更多的了解金融知识和提高风险防范意识。

邮储银行任丘市支行采取户外集中宣传方式,扩大宣传范围,广泛营造声势,将老年人、农民、等低净值人群纳入宣传重点,组织员工走上街头、走进社区、走进商场等进行现场宣传,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折页,特别对老年人和农民等知识层面薄弱的人群进行详细的讲解,对其进行现场知识辅导,解答客户疑难问题。

邮储银行海兴县支行以营业网点为阵地,开展宣传工作,在营业厅门前悬挂条幅摆放咨询台,向群众发放宣传折页,引导客户合理选择与自身特点相适应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增强了自身风险防范意识,为社会公众营造了一种学金融、懂金融、用金融的良好氛围。

宣传活动期间,各网点发放宣传折页2000余份,接待咨询群众1000余人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通过此次宣传,促进了金融知识对低净值客户的进一步普及,引导客户能够熟练运用银行金融服务,不仅增强了消费者信心,而且提升了银行的社会形象,为推进诚信社会建设,促进经济金融和谐发展作出了贡献。(李文莉)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