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平安普惠沧州分公司开展慰问老党员活动

2021-07-26 17:44: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忠旭)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红色基因,近日,平安普惠沧州分公司开展了关爱慰问老党员活动。

平安普惠沧州分公司志愿者与党员丁玉芝合影。平安普惠沧州分公司供图

平安普惠沧州分公司志愿者一行来到老党员丁玉芝家,老人告诉志愿者们今年是她入党的第50个年头,并拿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大家展示,一举一动展示出她身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自豪和骄傲。志愿者们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并表示有困难可以向平安普惠沧州分公司寻求帮助,同时叮嘱老人要注意气候变化,保重身体,积极面对困难,乐观生活,多参加一些强身健体的活动,过一个开心、健康、幸福的晚年生活。丁玉芝夫妇对志愿者们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赵娜娜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